close
因為颱風來襲的前一天還很樂天的去逛街看電影然後臨時起意吃Chili's
完全無視薔蜜的威力導致我手邊除了一堆有的沒的「乾糧」外只剩下一碗泡麵

婉拒姑姑的吃飯邀約
但耳裡卻被她不經意提到的:
「那...冷凍庫有很多小管,不然你也可以弄來吃...」勾起想吃的慾望

小管耶~雖然不是我最愛的海鮮前幾名
但超過半年沒回家的我卻超懷念那屬於海邊的味道
終於在想吃的慾望大過於人的惰性之下
我居然也完成本人此生第一次的「煮」泡麵之旅

亂拍之下鍋前的小管,一看就知道是新鮮冷凍起來的模樣



果然是住在海港邊的澎湖人,下料一定要重的呀~
(就如同令人髮指的海膽炒蛋一樣,一直被我同學murmur:澎湖是雞蛋比海膽貴是吧?)



最後
不是我再說
我不是只會找餐廳而已,我果然也是很有天分的(插腰仰天大笑)


PS.這趟回家我一定要帶麵線回來,那就真的無敵了!!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tu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