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我姐他們一家三口吃完晚餐準備回家
快要到家時
Judy突然很清楚的說:「我要下車!」
我姐就問:「你下車要幹嘛?」
Judy說:「我要工作....賺錢...」

這下就有趣了
我姐就繼續問:「那你賺錢要幹嘛?」
Judy:「我要買手錶」(最近很常提,想要的強烈度應該跟前一陣子的"戒指"差不多)
「買玩具」
「買書」
「買球」

所以千萬別小看小朋友的購物慾
尤其是剛滿兩歲的小鬼!想買的東西也是可以很多的.......

然後就被說
果然是有遺傳哪......囧

不過我姐還很慶幸至少還有說到要買書~
果然是很會自我安慰的一家人*煙*


Btw Judy前一陣子很常說要買戒指,而且很識貨的都會偷戴有閃亮亮鑽戒的那種
小孩子的心思真是難以捉摸,跟女人一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tu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