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olive does olive要撤出台灣市場後
每逛街一定會晃一下這櫃
尤其在折扣初期就動輒四折、兩折的亂賣
害我也跟著亂買一堆上班不能穿的短裙、短褲、洋裝;或是秋冬才能穿的長版衣、針織外套
這種感覺跟去年冬天中了iimk的毒一樣

當然,與olive同一個代理商的Fin也隨之bye bye sale
雖然價格還是很不可親地讓人不忍下手
畢竟一雙涼鞋要價五千打完七折也要3500捏
這時我也是稍稍有點理智的。

然後然後,
折扣季的廝殺戰場就在於在要買上班能穿的衣服還是自己愛的衣服之間擺盪
雖然目前企業文化還算自由
但總不好整個夏天都是背心、細肩帶配上小短裙、小短褲穿得像要去海邊一樣吧?
畢竟我也是自詡為知所進退的貼心小寶貝(哈哈)

在olive即將遠離的此刻
似乎也暗示我要脫離那大學生似的多層次日系偏好
乖乖的認知到現在的年紀什麼是合宜的裝扮甚至是喜好
就如同再怎樣叛逆的人最終都得跟體制和好。

不過,fin的鞋子真的還不錯穿之赫然想起我也有一雙大概八百年沒穿過了(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tu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