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邁入走下坡的第二年
雖然這句話是笑著流淚說的XD

26歲似乎是個很重要的轉捩點
填寫問卷的年齡欄往往就此往上跳一個級距
被叫姊姊的次數越來越少
雖然不得不承認也不想承認
但時間到了就是到了
年紀就是這樣,即便外表打扮再怎麼偽裝、講話再怎麼可愛也無法掩飾,
這就是現實。

然後,蠟燭很識趣的只吹一隻。

今年的生日戰線拉的跟百貨公司週年慶一樣(誇飾法,自以為紅~哈)
跟小胡和解小倩下班後的喝酒吃串燒(日劇中的OL都是這樣過生活的)
為了跟老闆騙一杯酒而偽裝成慶生開始到以生日「週」起算

謝謝C寄到公司的包裹
雖然我還是不按照規定的偷拆了
誰叫我是貓而且從來不看使用說明的呢~哈哈

小拉的和民邀約,
認識了她很愛演的男朋友跟因為有不熟的人在場而害羞的友人
(OS:原來是我害他那天這麼悶的喔)

帥R的游壽司與Godiva巧克力
坐在吧台前一邊講垃圾話一邊偷聽旁邊的正妹說自己被追的事情(?)
只差沒喝酒不然就超像日劇中苦悶的上班族~
然後技巧性低逛了要改裝的KOKKO,
很順便的帶了雙鑲著閃亮亮珠寶的夾腳拖鞋回家
(就被說吃個壽司就買東西了....冏)

為了用掉買一送一卷而去的夏慕尼雖然已經是二訪
但還是深深覺得C/P值比王品好太多了
到最後才知道某人一直阻止我吃甜點原來是別有"居心"
延宕好幾年終於吃到stella的巧克力蛋糕啦!
而且買一整個蛋糕只為了滿足我吹蠟燭的樂趣:)

紅廚的大餐比想像中的還要貴
但全部set我卻只推餐前麵包跟鵝肝
前者外帶一份只要85元還贈送butter、chesse奶油跟草莓果醬,超推!!
隔天包錫箔紙噴水用烤箱烤馬上原味重現XD
後者好吃到還想再追加一份,新鮮鵝肝真的比鵝肝醬好吃一百倍耶!
主餐以前的表現比主餐本身好太多了,真的是好久沒吃到令人感動的牛肉了
(亂入一下:Moe真的很讚,但也是一人得準備一張小朋友的烤肉)
雖然最後的禮物過程有點小破梗,但還是不失水準啦!
畢竟我那麼愛Mr.P一直以來的設計與超酷的揪揪(哈哈)

還有還有
快遞送達的Dior閃亮亮純蜜(約會跑趴都適用的秋冬新色是吧);
丟進PD信箱的小熊雖然收件人寫得很模糊;
同梯貼心小紙條與"湊合"請我的starbucks;
生日當天不論是家人還是朋友
不管是以簡訊、MSN還是翁翁寶貝國中同學會上陌生人的祝福
都讓我開心好久
有你們滿滿的愛真好。
超Sweet的~~jumi(學人精)



寫在最後的喃喃:
連續好多天的大魚大肉
赫然發現我食量似乎變小了耶
已經無法輕而易舉的吃完一整個Set
終於可以回到一般正常女生的食量了(這是好事吧?!哈)

過了放縱的八月
我要開始我健康輕瘦的運動人生了。
請嚴厲的督促我,跟寫論文時一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tu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