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日子最少要一直持續到月底
新人最好是八月準時on board
不然我一定轉一堆庫存到他手上賺走我的Q3A獎金(兇)

需要大吼大叫
偏偏星期五的Tanya演唱會似乎不是個宣洩的好時機
但我還是會帶充滿Eason回憶之愛的小手跟Micky螢光棒到場助興
然後偏偏
歌單還沒複習完
歌詞都還記不住
我不想在那邊當局外人般的笨蛋


看來只能將這股怨氣發洩在團隊激勵之打漆彈活動
該不會打完漆彈就要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擁抱變革」吧?!
變革就算了
如果補休全部取消就真的要殺人了

說到殺人
我也只敢在這個小王國大放厥詞罷了。

明天一早還不是得裝扮成機靈乖巧的模樣到位。
然後遇到再鳥再賽的事情也只能說「報告!是!」


(OS:搞的我好像當過兵一樣還差點唬到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tu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