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時總會對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情感到惱怒
雖然情緒來的快去的也快。
但還是很想蒐集生活中的爆點一次寫個爽
只怕此篇一出就一舉奠定我難養歹相處的形象~哈哈

討厭網誌中的音樂自動播放功能
除了干擾自己正在聽的音樂以外
每點一篇網誌就鬼打牆般的重新repeat總讓我莫名的惱怒起來

聊天不選字、愛用注音文都討厭,又不是國中生來的;
相簿或是網誌背景太亂也是要murmur一下,這是要別人看個鬼阿?!

還有幹嘛一定要帶著你們家的狗親親熱熱的出門逛街吃東西搭公車
尤其是帶著炫耀財功能般的紅貴賓
遇到這種情況都會莫名的火起來
讓寵物在店裡跑來跑去的地方我一定不會再去第二次
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忍受狗阿貓阿在身邊磨蹭的好嗎?!
還自認為親密可愛咧~~

裝熟自以為瞭解我故作親密打探私領域生活也莫名的惹惱我
更不用說緊迫盯人鎖命連環摳外加行蹤問很詳細
誰是誰我是你的誰你又是我的誰
哪來那麼多自以為是的人阿

以上就如同北港香爐人人插一樣
就不必自作多情對號入座了
畢竟我的惱怒不等於別人的不快
所謂大放厥詞同樣會引起他人惱怒一樣公平
總不可能討好全世界所有的人


我是我
這就是我
我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tu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