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聖誕節
我總是又愛又恨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聖誕節應該是僅次於生日,我比較會想過的"節日"
憂的是在這應該充滿歡樂的歲末年終我往往會陷入某些莫名的魔咒


大一時
在聖誕節前夕發現男朋友跟某人搞曖昧
那一刻才體會什麼叫做好奇心殺死一隻貓
然後還要一起面對所謂尷尬的聖誕節

碩一時
聖誕節去Luxy玩之後
就莫名的扁桃腺化膿(是的,跳過發炎的階段直接進入化膿)
然後還因為不知道是PCN還是Ponstan讓我藥物過敏
從頭到腳的紅疹子到過年才完全退掉

去年的聖誕節
重感冒到完全沒聲音聖誕節當天只能請假
還錯過了交換禮物跟什麼聚會之類的

感覺值得記憶的幾件大事之一都發生在這樣日子的前後
讓我不得不懷疑十二月不是我的月!!

因此
今年的聖誕節只因為剪指甲而有小小的血光
然後因為一堆鳥事還有簡報讓我不得不加班之外
好像也沒什麼好抱怨了
我這個人非常懂得知足常樂的道理。

當然
希望不是因為週期還沒到才好。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tu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