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會想要來紀錄我的週末生活
因為我的週末實在是太短了....囧
嚴格來說
我的生理時鐘一到週末就會自動進入睡眠模式
然後晚睡、(中午)起不來、最後無限迴圈

終於把從家裡帶來的麵線煮來吃
麵線、小管、撥好的蝦子跟蟹腳,然後什麼調味都不加
吃那充滿大海味道的純粹
是好吃。


很心機的找了家中山站附近的咖啡店
狼吞虎嚥吃光了牛肉/雞肉貝果,然後點了大家都推但我沒很愛的南瓜派
喝那有淡淡肉桂香的卡布基諾
故作正經的看著很貴的再版的假精裝的那本每個初入行的人都要看的書
是幸福。

然後莫名其妙在附近與路邊攤相認
只因為我的藍色餅怪
原來從敦南誠品到中山衣蝶的距離也沒那麼遠

買走了架上最後一張Jason Marz
在這樣冷鋒過境的雨後夜晚格外有感覺
然後默默希望他不要步上小野麗莎、Jack Johnson、Norah Jones等咖啡店國歌之後塵。


這樣無所事事也可以很開心。 我果然是生平無大志的人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tu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