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要花錢的List(囧)

今天才赫然發現跟了我兩年多的相機壞掉了
一定是丟在包包不小心壓到開關導致鏡頭伸縮裝置壞掉然後我又八百年沒拿相機出來拍照
連哪時壞掉的都不知道(哭)
老天爺怎麼對我這麼好,聽到我嚷嚷要換相機的心願
((((((那下次讓我中頭獎吧~~拜託))))))

但是但是,之前看中的相機是在缺貨個什麼勁阿
不然老娘我可是當機立斷打算明天就衝去買新貨的,不讓我買也不是這樣阿XDDD

然後又到了想弄頭髮的週期
這次目標是沒創意的要把頭髮弄直
但我還在忍耐,不知道這股耐性還可以忍多久

補上一張超清純的直髮照,真的是歲月不饒人哪(遠目)。2005/07


要推薦我新相機或勸進其他造型都可以~
我一向都是很open mind的~~哈哈哈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tu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