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zy
ADD:北市麗水街33巷23號
TEL:02-23974754
星期二公休



一提到麗水街,直覺就是在永康街一帶
但事實上麗水街33巷比較靠近和平東路二段141巷(就是路口有派出所的那條寬大巷子)
走進去仔細找一下就會看到囉~~

Cozy是很久以前就一直想去的咖啡店之一,但一直苦無時機,
畢竟泡咖啡店可是有錢有閒的"嗜好"呀!
但在只剩下一星期可以自由揮霍的情形之下,縱然最近窮的快被鬼抓走了
仍決定要好好利用去探訪一番。

Cozy的氣氛很輕鬆
平常日的午後感覺都是熟客除了我,
用筆電的、談生意的(?)、還有像我一樣念點書的,很快融入這樣的氛圍

下午茶套餐(點咖啡+50元就有手工蛋糕一塊)
我點了有人推薦的橘酒拿鐵咖啡
加了點酒的咖啡,喝幾口全身就會暖暖的,很適合乍暖還寒的初秋。

cheese cake一向是我的最愛
短暫的在紐約cheese與藍紋cheese之間擺盪
在服務生說後者比較好吃後,我就毫無主見的聽她的。:)
雖然他們家的cheese cake仍然不夠厚實綿密,
切下刀的同時蛋糕本體仍有點鬆散是一個小遺憾。




但整體而言是不錯的,
尤其那片落地窗,似乎更能體會合陽光灑落的那份閒適。
心情是愉悅的;
就如同邊聽Tizzy Bac邊打這篇「偽食記」的此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tu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