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颱風天,台北市停止上班上課
雖然對我而言每天都跟放假一樣:P
但偏偏今天一大早有一個面試
沒錯!就是早上八點半公司開始上班的時間。

害我從昨天晚上一得知放假後就陷入左右為難的境界:
我是該聽從郝市長的指示,乖乖待在家裡嚴防颱風的來襲;還是要展現我的誠意,到現場一探究竟呢?!

是的,我還是選擇了後者。

所以今天一大早
哇拉拉的起床,襯衫套裝黑色高跟鞋全副武裝的出門。
嗯,街道很冷清路人超級少捷運班次間距超長,大概維持十來分鐘一班吧。
但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一邊等紅綠燈、等車的同時,還要一邊對抗路人的眼光
畢竟我活像就是個不知道今天放颱風假的囧瓜阿)))))
就像是星期天還一躍而起穿上制服衝去學校還怕遲到一樣。
不時感受到別人欲言又止想提醒我的念頭。

害我一邊努力壓抑心中不斷冒出而且越放越大的囧字;
還要一邊努力克制因此屈服乾脆去坐小黃的念頭。

然後,風塵僕僕好不容易在八點半準時到了信義區,
辦公大樓門口可是膠帶和沙包都弄得好好的哪!
連一樓大門都不用進去就可以回家了。

很好,如果颱風天都沒放假,這樣工作也太辛苦了
一邊折返還不忘一邊這樣安慰自己XD


就這樣,
我的颱風天遊記很虛的劃下句點。
不免俗的,
要一個囧字才能做結。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tu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