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院子咖啡
Add:建國南路二段193號
Tel:02-2707-8648
星期一公休



院子緊鄰著建國高架橋,靠近市圖
離瑞安街很有名的the dinner 和Gusto Hot Dog也只有一小段距離唷。

院子亦是我老早列在待食清單的其一,
但總在幾次陰錯陽差的情況下一直無緣造訪。
現在搬到這一帶之後,在徒步就可以到的地方說什麼也不會放過。XD

來之前就打定主意要吃他們家的招牌:蝦醬法國麵包
剩下就是咖啡的選擇了,刻意點了據說也是熱賣商品的桂圓拿鐵咖啡
(明明我個人對桂圓就沒特殊偏好阿?!?!)




蝦醬法國麵包熱呼呼的上桌(會先問你麵包要脆還是要軟的)
看我那略焦的的邊邊就知道我說要脆的嘛!
這道輕食真的超‧級‧香!
新鮮現剁的蝦子和上洋蔥的白醬,最後再灑上可以增加口感的杏仁片~
那個香氣真的還蠻驚人的就是!
至於味道嘛~我倒覺得不若"聞"起來那麼的令人印象深刻
但也是還不錯就是!(整個在講廢話)

桂圓咖啡拿鐵,就像她說的,只會有淡淡的桂圓香,
還劃上心形的奶泡整個超可愛。
整體搭配起來的口感蠻特別的,有種中西合併的錯覺。

最後,就環境來說,
裡面有一大櫃子的書可以閱讀,而且都是很不錯的書籍唷~
似乎還是和風和日麗唱片行的結合
所以想當然爾,有很多很棒的音樂可以試聽喲~~
另一個特色就是,
店裡有三隻長得還算可愛的貓,會旁若無人的走來走去
我看很多人都愛不釋手的跟貓咪玩
但對我這個對動物"冷感"的人來說,卻一點都不好玩
畢竟我從頭到尾都一直提心吊膽貓咪會不會"唰"的從我腳邊穿過

真是太可惜了
扣掉有貓咪這項其餘皆可稱上完美!
但這項卻是決定我要不要再次踏入的關鍵因素!*冏*

最後附上室內相關擺設的小圖(自以為是特派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tu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