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來的雨終於稍歇了
今天是個晴朗的早晨,偏熱。
雖然要去中研院的路途中我依然懶散的或瞇或發呆
但至少心情沒那麼煩躁。

突然,我左邊坐下了一個直覺就是個可愛的男生
為什麼說直覺,因為我只能偷喵他的側臉,
帶著耳機,很快的從Tote包掏出一本英文小說開始看,而且是有折角的那種。
是那種把頭髮抓得很好看的男生。

在終點站昆陽站下車,我們在同一個路口等紅綠燈,很好。
我維持一定的距離偷偷打量他,
穿著灰藍條紋相間的衣服,牛仔褲,用那種不經意的方式走路,
突然發現,原來我喜歡的是衣袖長到虎口的那種感覺。
搭上同一輛212公車,很好。
在中研新村下車,有70%的機率是要進去中研院。


突然心底浮現了村上春樹的文字
「四月一個晴朗的早晨,遇見一個百分之百的女孩。」

就像是在春天遇見一隻熊歐,用很可愛的語調那樣說,沒來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tu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