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東西
因為不想要出現一堆灰心喪志的話
雖然我現在卻正在這麼做。

最近論文不大順利
進入我認為應該的重點也就是統計模型的部分
已經超過兩個星期在跑統計這件事上面
卻有種深陷泥沼的窘境
上不來也下不去
就這樣困著、束縛著,然後喘不過氣來就只能大哭。

時間的壓力。
我的進度太慢了我的進度太慢了我的進度太慢了。恐懼和慌亂。

每天的心情就隨著結果的好壞上下起伏
導致我上個星期整個大崩潰有好幾天都有眼淚
甚至在我的隱性老闆面前無法克制的哭出來,還不下三次,
在meeting過程就是我不斷的掉眼淚擤鼻涕然後在廁所平復心情時還遇到很正的師母學姐,
哭的很醜很冏還要故做鎮定假裝微笑。一‧切‧沒‧事。


這兩天重新將資料recode之後
深切感受到的是內心明顯的抗拒與膽怯
打開stata、敲指令、選擇變項選擇變項選擇變項、看結果看結果
簡單的步驟
卻在內心反覆交割
要有勇氣才能看結果。




我不夠勇敢,
ups and downs,
什麼時候才輪到我寫謝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tu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