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想太多,這不是小故事大啟事的標題啦!:P

上星期的某一天,
突然覺得肚子很不舒服,
是一種很深層的隱隱作痛。
向來對個人身體健康很大驚小怪的我
心情就在那種好像可以忍住的痛與懷疑到底是什麼鬼之間擺盪。

不過隔天睡一覺起來就好多了,
但在朋友的"慫恿"下還是去學校醫務室看一下
持著反正只要付藥錢跟我也想知道是哪裡痛的心態前往。
女醫生很親切,在背後敲敲打打就覺得應該不是什麼內臟破掉那種嚴重的病
覺得應該是胃或大腸脹氣之類(雖然還是覺得她是硬說出一個什麼病來堵住我的嘴:P)

重點是去拿藥
balabala護士阿姨跟我說:「五塊錢。」
害我頓時覺得超好笑的.....

如果再想成醫生其實都是台大醫院的醫生,
台大醫院又是醫學中心等級的醫院
整個再把花五塊錢看病這件事連結在一起
真的是很有趣,
結果看個"病"最後搞的自己很樂~XD

難怪我今天被虧說我是不是只有覺得Proposal寫不好心情難過以外都沒悲傷過
缺~~我這才是苦中作樂的箇中高手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tu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