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終於結束了這半學期的CLI課程,
雖然老師真的是好意幫我們開課我知道~
但相對的卻讓我有種碩三才修一門很重的課的感覺,而且是沒學分的。
但也不否認這幾個月念的東西真的很不錯,
至少讓我對於我的論文領域不那麼心虛,
至少讓我學著思考學著批判然後看著評語出現good point/good question其實會有點開心的感覺。

接下來終於可以把時間分配給工作和論文了。
雖然一週要去中研院三次20h很多我知道。
但我還是要認真開始寫論文了,
這不是也不能說說而已。

這是我2007年前半年的目標,
也是唯一的希望。


我要畢業!(*鬥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tu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