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口試完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甚至還哭了一場
國會立法研究是我一直不曾碰觸的領域,
因緣際會下選擇了這個題目抑或是說題目選擇了我
要在短時間內消化一堆知識還要寫成一個還像樣的proposal對我來說是有難度的,
所以一直以來都有種不甚踏實的恐懼感。

事實上口試過程的砲火我覺得不算太猛烈,
但事過境遷越想就會覺得自己表現的很差很糟很丟臉,
明明可以說清楚的卻沒有好好defend
導致負面情緒的持續累積讓自己整個不開心

本來是所謂的海闊天空卻絲毫沒有雀躍的心情
還讓自己下午一邊寫信一邊哭的跟白癡一樣
我真是徹頭徹尾的草莓!
不過這種自以為的「挫敗」讓我有好好寫論文的動力了
不想看扁自己也不想被人家看扁,嗯...

好啦~其實也沒那麼慘
至少說實話我一路走來都還蠻順遂的,也一直有遇到貴人的感覺
不論是老師或朋友都給了我很大的支持和協助,謝謝你們:)
但是最近聽到要我繼續念博班這種話的頻率高的可怕
老實說聽到越多次就會有種害怕一語成籤的隱憂, 畢竟身處在那種氛圍裡很難不動搖
但整個就不像是我的STYLE吧~:P

想想下星期的此時此刻就在中正機場準備出發前往USA應該可以開心起來吧!
雖然大大小小的事都還沒弄好,住宿行程還是一整個空,
但至少還有緩慢進展的徵兆也不算太壞,
也至少為期兩星期的計量營終於順利結束了,口試再爛再糟也過了
雖然今天一直很抗拒present昨天才剛被批過的東西
但結果沒想像中的糟,還搞的老師同學很歡樂,相繼提問發言是怎麼回事
看來果真是個有趣的研究題目,這是一個不能算是安慰的安慰。XD


要好好把握這短暫的空白,不能老是再恣意而為想哭就哭了
畢竟我不當小孩子很久了(還是整個自以為?!:P)

Cheer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tu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