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是個很妙的人
話說我小時候很喜歡看穿著軍服的阿兵哥(難不成我有成為"制服控"的潛力XD)
所以在我記憶中,我爸常會在黃昏該散步兜風的時間
帶我去兵營外面看個高興(不過現在回想怎麼有種變態的感覺:P)
最常去的就是觀音亭那一帶,再從順城門那個小時候覺得很陡的斜坡一路滑回家
然後懷著今天又大豐收的心情準備吃晚餐。


而且跟一般女生不一樣的是
其實我還蠻愛聽軍中發生的事情耶~
不管是鳥事、被幹、被罵、被凹一堆有的沒的,
總覺得那是個笑中帶淚的回憶,
也覺得其實是個可以學著成長、如何進退應對的地方,不論是應該或是被迫。
(居然還被質疑說我把當兵想得太神聖,缺~~是男人就該當兵的阿!!)


因此對當兵這件事一直都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有在發現原來頭髮幾乎要被理成光頭時毫不掩飾的哈哈大笑
但隨著時間的過去,才開始有點意識到有人要去當兵這件事,才開始有點無所適從的緊張
雖然是號稱冬令營的關西,雖然是似乎算涼的國防役受訓,
雖然第一個星期就懇親之後就週休
但還是會緊張的阿!!


今天台北下雨了,
不過沒關係,
我會好好的。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07年1月13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06年10月23日,是您入伍的第1天
距離退伍還有82天, 也就是7006003秒,經過了1.1121%
全中華民國最菜的兵,慢慢熬吧!!!
破小月還有27天,頭髮有沒有長出來呀?
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tu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