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十月起百貨公司一波又一波的週年慶慶個沒完
其實搞這麼久都快要免疫了啦!
而且新光來個幾店連慶的真的超沒感覺
以前都會一路從衣蝶、南西、信義中間夾個SOGO一直到十二月的站前
整個就是期待,這樣才能"理性"的規劃要買啥買啥呀~
害消費者敝人在下我無所適從,亂買一氣.....

上週末本來想去衣蝶買KP的底妝
事實上KP在衣蝶已經撤櫃了,但週年慶期間有設臨時櫃
所以貪著他的滿千送百當然要去那邊買比較划算阿
誰知道一到衣蝶遍尋不到還問了他們"一分鐘經理人",果然是沒配合了

害我只好默默的去微風買
而且又有點尷尬的遇到上星期幫我試妝的小姐
(那個說我卸妝完比較好的人,真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難過?)
不過好處是微風刷VISA卡滿三千就送一盒日本左賀蜜柑,盒子超有質感整個就是有誠意
比送什麼奇怪的鍋碗瓢盆好多了,而且一盒裡面滿滿的二十幾個,這是值得開心的事!
雖然送我錢我會更高興就是...

再來就是想去看一下之前看中的靴子,結果結果晴天霹靂全省沒貨
雖然上星期試穿時小姐就balabala說什麼特價只到月底喔~之後就是原價打九折喔
好吧!我承認當時認為她是在虎爛我而已,
結果搞到現在沒貨追加也不一定有SIZE外還真的是原價打九折耶
那我幹嘛買!!我又不是凱子!!
我生氣的是又要重新物色靴子了啦!可惡!!時間成本很貴的耶!!

覺得自己最近不斷在做這種事
包括週年慶開始前幾天因為心情不好買了幾千元的衣服 <--沒有滿千送百也沒有集點
然後一條裙子穿了三次才買自以為是理性消費者,
但最後卻是在打九折的地方買到還得調貨<--差一折也是差了快三百耶
然後東家買一點西家買一點好像都沒便宜到哪裡
又加上某人的話:「唉唷~你又不是像以前一樣是沒收入的大學生,時間比較寶貴啦!」
原本覺得可以稍微考慮一下的又想到時還要回來買很麻煩
就......整個就是衝...

不過話說回來,買東西真的很爽耶!哈哈
(OS:養我一點都不貴啦!真的真的,看我一條裙子穿了三次才買就知道我很理性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tu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