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身邊的lovelybabies都應該知道"中文系學友"事件
可能也知道從那之後她的名片檔、文章可是我大學生活的一部份
我不會忘記那些邊哭邊打字的對話、那個尷尬的聖誕節甚至是其他
那可說是迫使我人生成長的重要一頁
更是徹底激發女人的偵探潛能(這部分就不詳述了,雖然我個人驕傲的很) 、滿足知己知彼的心態或是一些出於不知名理由的好奇心
甚至是吵架時拿來說嘴激怒對方的武器
(大家都知道,每個人都碼是寬以律己、嚴以待人:P)

以上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幾天我很無聊很無意的習慣性"偷看"了她的名片檔
居然讓我赫然發現



無名相簿!!!!!



沒有憤怒沒有生氣沒有嫉妒,有的只是沒由來的無所適從與失落感
就像你認識了一個人好幾年到今天才看到他的廬山真面目的情形一樣
我終於可以體會嘻嘻魚不敢看她客戶的心情了
或是所謂近鄉情怯的感覺

我只能說, 文字的魔力在於看不到聽不到所以而能夠美化個人自己的想像阿~~嗯


PS.不要跟我說沒圖沒真相,我不會屈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tu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