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day is the first day of the week.
昏沈的睡到下午
眼睛還是不舒服
意識到自己已經過了可以熬夜的年紀。

將據說一客1500的喜來登西餐熱來吃,
從前菜、沙拉、湯、主菜到甜點一字排開,
最近的大魚大肉吃到有點沒知覺。

半夜的電話
從開心到不開心的無限循環
無理的大叫
是為了消化我的驚訝;
任性的說不要走
雖然我知道我根本沒有立場要你別離開;
然後
夾雜著無意義的發語詞,
是為了掩飾想哭的衝動。

無所謂
失望不失望
信任不信任
或是背叛不背叛的
因為一切來的太突然,
還來不及得到就要失去。

自以為的平衡即將失去平衡
留下來的
是驚慌失措後該有的堅強
是面對現實該有的體認

我知道
要好好的裝備自己,在接下來的時間裡
畢竟
當我大喊「Cover me」時
我的鄰兵也只能以他所謂的另一種形式掩護我而已。


星期一,還是得乖乖上班。
因為
這就是人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tu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