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另一個新的開始,滿兩週。
我睜大眼睛,一切都是全新的體驗。

第一週,臨時插花去參加廠商的產品發表會
在人家說:「可以惠賜一張名片嗎?」
(心中默默OS:惠賜耶~什麼鬼~什麼時候變成了somebody)

第二週,在與行銷部門每兩週一次的協調會上,
老闆說:「我們要提出這個問題,這次就你報告喔~沒問題吧?!」
(事後間接得知被誇獎了,要感謝我老闆PPT幫我改的好嗎?!)

第三週還沒到,
但老闆已經說,下週你就找誰誰誰開一個會,把這個流程講一下,會議室記得要booking一下。
(OS:大家很愛用booking這個詞兒)

有好多好多需要跟上腳步的
新知識新產品哪個部門在哪個樓層誰是大頭誰是我對應的窗口eip系統要幹嘛我能幹嘛
每天上班的心情真的像是剛上一年級的小朋友般
有好多可以記下來的新鮮事也發現好多自己不夠的地方
但至少,目前都是往好的方向在走,
這樣就夠了。不是嗎?


PS.上班第一天發現居然有交通車且路線好端端的是經過我家,
那一瞬間上班通勤的舟車勞頓都煙消雲散,整個提升往返內湖的誘因。超嗨的啦~

PS1.我拿到名片囉~雖然只是薄薄一張紙但拿到的那一刻還是有偷笑一下我承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tu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