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就在別的地方陸續看到這個類「直銷」般的點名遊戲

沒想到
居然被嘉如正妹搶先點到名了XD
http://www.wretch.cc/blog/chiazu&article_id=19196842

唔!我是笑著流淚很認真回答問題的(絕對沒有覺得妳很機車的意思)
所以希望被我點到名的人
也能秉持著「良心」好好回答問題。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本文開始====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看是什麼原因分手的,除了劈腿以外應該都可以當好朋友

(2) 人生最期待的事情是什麼?
好像沒有特別期待什麼事情,嫁入豪門當貴婦整天做SPA喝下午茶逛街購物嗎?

(3) 最近一次的夢境是?
有鬼出現的惡夢

(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瘋狂吃了一大堆美食(但好像吃太多有點「嫌去」)

(5) 後悔做了哪件事?
沒做過什麼後悔的大事耶~最多是後悔買了哪件衣服褲子鞋子之類無關緊要的瑣事吧

(6)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澎湖的魚丸,因為只有在澎湖吃得到,超彈牙的啦!害我在外從來不點魚丸湯的~~

(7) 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小福星一個(好啦!算的上貼心,會記得身邊人的一些喜好,適時給予小驚喜)

(8) 男友或是老公外遇,你會選擇原諒嗎?
通常不會,視情況而定,嚴格來說是看外遇程度到哪而定(我多明理)

(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被人愛吧(畢竟個人矢志成為:讓人捧在手心疼入心坎的貼心小寶貝)

(10) 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看似豪邁實則內心柔軟哭點很低的正妹

(11)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能見到阿公跟阿嬤的最後一面(整個心酸起來)

(12) 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都很重視,嚴格來說愛情會放在最後~哈哈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隨著時間的過去自然就會忘記,怎麼還需要去計算?會去算就代表還沒忘記啦~

(14) 最想去哪一個國家?
只要是出國都想去耶~(整個很崇洋媚外)

(15) 你(妳)對自己的現況滿意嗎?!如果不滿意,有什麼地方是可以改變的?
還可以啦~唯一想改變的地方就是換工作吧:P

(16)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看他拿什麼來求我(唔!我沒有暗示什麼喔.....)

(17)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or默默關注?
默默關注但拼命製造機會讓他能勇敢表白

(18) 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吃到美食、搶購到限量商品、找到很近的停車位(該不會是歐巴桑的象徵吧?!)

(19) 你做過對社會最有意義的事情?
踩沒熄滅的煙蒂、制止插隊的人、用水浪費的人、在公共場所抽煙的人(我是見義勇為的俠女?)

(20) 什麼事情是你的大地雷?踩到必死無疑?
說話不算話、把我每隻手機都打過一遍的狂摳、行蹤問很詳細(我爸媽都沒管我這麼多了)
講幾百次還聽不懂(無法跟笨蛋溝通)....爆點超多的啦~不過忘的也快就是...(有嗎?)


=====全文完=====

我要刪掉第14題,換成:什麼時候會感到孤單?那會選擇怎麼辦?

那接下來,我要宣布得獎的是:(名額有限,大家不要吵)

nosell、shyangwang、linnath、ilec、iamchage、sbeary、holbein123、yfn

(選擇還"算"有在寫blog跟"似乎"還沒被點過名的人,大家就乖乖被點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tu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