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開始上班後,
真的覺得時間飛逝,以一週為單位來計算
星期三真的是個轉捩點,
所以我跟我舞伴固定在星期三排課不知道是明智還是個笨蛋選擇
因為最近我們倆喊累的頻率越來越高。
不知道是老了還是又開始彈性疲乏了?!

之二:
開始騎車後,
發現台北的馬路還真不是普通的爛,常讓人忍不住就飆出髒話
深深覺得公共建設的好壞真的可以看出執政的品質(唔!政治文?)
老是被路上的坑坑洞洞害得腳佈滿一堆黑青啦!


之三:
真不知道公車司機喜歡拼命切內道再切到最外側的開法是哪學來的?
這樣搞的其他人很無所適從耶,超怕你的死角沒看到我的.....
然後其他小黃老大、有的沒的駕駛、騎士脾氣也太大了吧!
明明就前面堵住慢的要死,你後面按什麼喇叭阿?!又不是老娘我太慢!(寫著寫著整個火都上來了)

之四:
開始逐漸體會女人一旦過了25歲什麼都往下走這句箴言了。
莫名其妙的會"稍稍"注意anti-aging之類的產品
對於雷射阿有的沒的開始有興趣,
然後謹記著新陳代謝會變慢,那些少吃幾天就變瘦的日子可是一去不復返阿
言下之意是,最近擦瘦身、緊緻精華之類產品的勤快度有變高倒是真的~
畢竟夏天到了就是要展現"青春的肉體"阿(整個很白癡:P)

之五:
經過某些事情的"震撼"後
深深覺得自己引以為傲的記憶力已大不如從前
雖然我個人記小事、瑣事的功力還是寶刀未老
但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還是多寫點Blog實際一點,畢竟人總是要服老的。

以上
所以我今天寫了這篇毫無重點的文章,
只為了實踐我最近的有感而發。
報告完畢,謝謝大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tu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