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完全沒聲音的週末與在家休養生息、上網鬼混一天的blue Monday後
終於可以講話了
雖然仍是非常有"磁性"的聲音,但我已經非常懂得知足常樂的道理(冏)

這個故事讓我深刻體會到:不能講話的痛苦還有健康的重要(整個很老梗)_
但我還是要重申
雖然我過去幾天只能比手劃腳外加用氣音說話,但我耳朵還是很靈敏的啦!
(並不是聽障好嗎?!)

追根究底
除了週五夜晚在熱炒店大吼大叫、又是煙又是酒的致命傷以外;
因為Chage的一席話,
讓我在心底默默試論起剪短頭髮與二度感冒之間的相關性。


突然有股淡淡的哀傷阿(因為脖子還真的挺涼的,有種男兒身的錯覺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tu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