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試結束了,
雖然是以很慘烈的方式落幕,
但還是很謝謝大家的一路相挺。

不論是今天一大早就陸續收到的集氣簡訊,
讓我在坐定位前好像有一點信心可以打這場戰;

不論是今天來聽我口試的大家,
讓我在外面等成績時可以不那麼緊張與沮喪;

不論是在口試完算好時間關心我的家人還是朋友,
讓我能一次次的過程描述中稍稍撫平情緒,
然後微笑的面對接下來要做的修改工程。

不論是很努力卡好時間幫我弄集氣Blog的歐小呆
雖然是口試結束後才看到
但還是有滿滿的溫暖與感動(我承認"放大字體"那個梗真的很好笑XD)

雖然口試結束後在會議室當場掉下眼淚這件事應該會成為笑柄
然後一輩子擺脫不了愛哭鬼的封號(遠目)
但畢業前放個大絕好像也不是件壞事

哈哈哈((((這是無力的苦中作樂)))


總之,
現在就是讓自己在七月底前順利拿到畢業證書
然後想要多搶點謝誌版面的人最近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可以盡量巴結我沒關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tu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