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手拙成性的人
從小到大好像從沒認真做過什麼手工藝品、
更不要說是什麼做菜阿織圍巾這種貼心可人討好男人的事。

記得小學階段留了很長的頭髮
我媽每天都要起床幫我跟我姐綁頭髮
偶而就會一邊綁一邊碎念:看人家xx小學幾年級就會自己綁頭髮、辮子什麼都會..
當媽媽的多輕鬆..(其實JJ我是在說你..哈哈XD)
btw其實整個小學都是我爸幫我跟我姐洗頭,他覺得我們自己洗不乾淨,
這樣會不會很糗?!
一直到現在我還不會綁頭髮,所以超羨慕那種每天都可以自己換髮型的人
所以我只能很無趣的直髮、捲髮變不出什麼花樣。

然後小學、國中在美術班混了好久,一直到上高中才第一次上家政課
要縫布偶的那半年,我很豪氣的選了其實有點難度的「狼披羊」
最後幾乎都是我媽做的,我在旁邊加油打氣,然後上課拿著針在那邊裝乖
因此其實針線我也不大行,好像沒認真縫過扣子什麼的...

然後現在冬天又要來啦~
代表一年一度的閃光聖誕節又要到了
多少女生會織著愛著圍巾、做手工蛋糕、巧克力或是愛心便當balabala
我從來沒認真考慮過要不要學一下...
畢竟其實我連水餃、泡麵都沒煮過的人好像也沒啥可以說嘴的
最多只會大言不慚的嚷嚷說:「可是我很會找餐廳阿阿阿~XD」
或是「我只是沒經驗沒做過而已,搞不好其實我很會做...」
更賤的話就是回「唉呀~要留一口飯給人家吃阿...」

這樣回想或"檢討"起來,我好像太不敬業了
結果搞到自己嫁不出去....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tu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