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UNDERGROUND最後一天營業喝的咖啡
超愛他們家的冰拿鐵少冰,
導致我好像只喝過一次卡布以外每次都別無選擇的喝這味

但是!!為什麼這麼好喝的咖啡要收起來了!!??
房東先生也太不近人情了
(這附近真的是太多惡劣房東的事積了)

這搞不好是我在法學院這美食沙漠中少數可以拿出來說嘴懷念的食物耶
雖然他還會在台北市的某一角另起爐灶
雖然老闆信誓旦旦的說他找到地方一定會讓我們知道

但我想的是,
我那寫論文時一點點的幸福感要去哪裡再找回來?

Miss,在英文字彙中,是想念也是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tu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