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的計量方法,是請中研院政研所的邱老師來幫大家上課,
去年才從PHD畢業,專長是立法研究、賽局理論...,才大我十歲吧!
很年輕不過國語講的不大好...怎麼搞的

==============以上都不是重點分隔線===============

重點是下課後我去問了老師關於我論文的事,
老師balabala講了一些,說他用記名投票的方式測黨紀就花了一年...<--這個數字嚇到我了
不過還是說,大家對碩論的要求不會那麼高,可以用較粗糙的方式去測量。
(雖然這是他口中的good news,但我怎麼一點都不覺得....)
最後吐出了「possible,but not easy」還有好幾個「good luck」!!

雖然老師人很好,要我有初步架構可以寄給他,果然多問有多賺到..

阿阿阿~但怎麼有種還沒開始就要失敗的感覺,心慌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tu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