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有些人是被首圖騙進來,因為看不到臉XDDDDD

老實說,在今年以前,我對莫卡辛幾乎是無感
沒想到過完年後,突然覺得這種鞋頭大大圓圓,車線明顯的便鞋十分可愛,有種質樸的純真感
然後兩個月之間就瞬間入手了三雙。阿這,應該不是因為老了的關係吧?! ((((驚

這幾雙全部都是在網路上買的
今天要分享的易利邁ILIMAI-莫卡辛豆豆鞋也不例外(((((((郵務室的大姊會不會覺得我一天到晚都在買東西阿
因為實在太好穿了,所以我就把它穿回家想讓我媽試穿一下,才會有小橘的實穿照(標題不是都寫了嗎?!)

話說,在這個什麼都是對岸商品充斥的年代
看到純台灣製造的產品真的很感動,強調由傳統製鞋師傅手工一針一線縫製而成,
而且整雙包含內裡都是小牛皮唷~跟外面那種阿哩不搭的環保材質還是便宜的豬皮款是不一樣低
廢話不多說,來看一下本人(前言會不會太長了XD)

雖然是網拍商品,但該有的防塵套、防止鞋子變形的硬紙團、簡易鞋拔都有,雖說鞋子拿出來就很少放回去,
但Kimoji就是不一樣,誰叫我就是小鼻子小眼睛在意這種小細節的人(攤手)



是很漂亮的橘色,更直白一點可以說就是愛馬仕橘呀,這輩子可能沒機會買愛馬仕,那先穿個(顏色)很像的豆豆鞋也好
可以看得出來車線非常扎實漂亮,線頭也收得乾淨。



跟其他比較便宜的莫卡辛比(就是我買的其他兩雙的意思啦),這是標榜利用220顆具有彈性的豆豆鞋底,能將全身的重量平均分配,
幫你減輕走路時的負擔,白話文就是一雙舒服、好穿然後走起來比較不會累的鞋子XD

小聲說,這款跟Tod's家的豆豆鞋真的好像呀(((((喂




身為(偽)
專業部落客,一定要請石川先生出來一下的阿
但很遺憾這次是帶餅乾鏡回家外加攝影師對我沒有愛
所以根本就挑不到那種又高又瘦的絕世美圖阿(((((顯示完全不檢討本人
反正大家就看看,重點請劃在澎湖的好天氣好風景與亮眼小橘

至於生火還是滅火這一題不需要作答,請諸君切記,哈哈哈

基於道義責任,前言跟防雷區弄很長XD

















太陽超大,然後一心一意只想趕快去吃仙人掌冰XD



(憂鬱)看海背影來一張,小橘在大藍天底下被襯托的更亮眼了~OH YA!!



看著高高低低的河豚,真的有海港的味道吧,然後,夏
天‧真了。



跳一下來到二崁,雖然每次的主要目的都是喝杏仁茶(無誤)






對於我這種主打黑白灰的陰暗人來說,來一雙比較亮色系的鞋子真的美賣內XD



在戶外的顏色,根本就是愛馬仕橘阿。而且小橘本人真的很適合外拍,怎麼拍怎麼美,我看她都想留在澎湖了吧(誤)




偷渡一張在機場準備回家的小橘



由上往下拍,誰穿到好看又好穿的鞋子不會一直往下拍的,請來告訴我
ˊ_>ˋ



一樣是太陽大到眼睛都瞇了的某一天。這是可以遠眺馬公市的蛇頭山


來一張gay掰的沙灘照,不要以為真皮的鞋子就可以穿到海邊泡海水阿,它不是飛天神靴也是會壞的(((((廢話



基本色系黑白灰當然沒問題,多了橘色可說是畫龍點睛展現出奇的效果阿(((((自己講都不好意思起來了>///////<


我們家的RyRy難得入鏡


總覺得穿內搭褲比較顯胖所以硬是脫掉(((((所謂美生牽拖厝邊
就是這樣XDDD
話說這是不限時的坐馬馬,所以他們兩個坐了整整一個小時!!! 整個玩到夠本超划算的,哈哈


但也就是我跟我姊在旁邊等/拍了一個小時的意思((((((等到都老了


總之,這幾天穿著小橘上天下海?的感想真的是一雙舒服好穿的鞋子
尤其這幾年都腳踏實地專攻平底鞋,老是覺得為什麼很多平底鞋也可以做得那麼難穿
所以不要老說女生是蜈蚣了,就是因為很常買到咬腳鞋,所以女生才需要這麼多鞋子阿
一直在try and error,我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攤手)

易利邁這雙莫卡辛就沒這個困擾
光是第一次穿完全不咬腳這件事就值得給一百個讚了
我平常是穿23.5/37,這一雙是帶23.5,剛穿有點合,但因為是真皮的鞋子,所以穿幾次就會順著你的腳型去延展
個人是覺得不用帶大半號啦!!!

可以去官網看看,不定期會有特惠活動(的樣子)
喔,男性粉絲朋友(有這種人嗎?!)也不用太驚慌
他們家其實是做男鞋起家的,所以也有很多MIT的皮鞋可以一起選購。
有好鞋大家穿,有好物大家敗,真心推薦(賊笑)

官網:http://ilimai.com/
PC home商店街: http://www.pcstore.com.tw/ilim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tu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